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风格 9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现代简欧装修样板间怎么做?如何装修更实惠

家里目前有套样板间,想给装修成现代欧式的,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怎么做会比较好呢

被采纳
meiliwa 2018-05-17

这是一个比较多元化的社会,我们喜欢现代感强的东西,我们又喜欢来自国外的元素,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现代简欧装修样板间进行一些*,这里由我们想要的一切,这里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好的装修建议。装修其实非常简单,你喜欢比较简单的装修,你应该在现代简欧装修样板间得到一定的帮助,由于这里虽然简单,不过绝对不普通,这里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8-05-16

样板间是作为样板工程展示出来的!无论从设计施工都是很优秀的工程!比如说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样板间给买方人看来刺激买房者!不过所谓的征集样板间呢,是通常装修公司的宣传手段,意思就是0利润给打样板间,不过施工期间应该是开放给其他业主看的!看似双方互赢的合作其实并不是这样!装修公司不可能0利润给装修的!而且通常找装修公司做样板间的都不可能是很高档的装修,说实在的也都是为了省点钱!说归根结底就是你找了装修公司做的装修,其他的都是浮云!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5-16

样板间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临时”样板间,这类样板间里配有精美的家具、漂亮的灯饰、华丽的洁具,等到房子盖好后,大多和售楼处一起拆掉。另外一种是“实体”样板间,这类样板间通常是按照交房标准进行了精装修,到清盘阶段可以直接卖给购房者。我们这里讨论的就是第2种,可以购买的样板间。这种样板间具有拎包入住、装修美观的特点,但同时缺点也不少,较大的问题在于装修质量难有保证。

梅子里 2018-05-16

简欧家装有多少种风格
1.、自然风格,整合自20世纪90年代,大量*、*的装饰杂志让*开眼界,以前不敢想的诸如:小花园、文化石和雨花石等,纷纷出现在现实设计中。特别是红榉所造成的“全国装修一片黄”的现象后,亲近自然、返璞归真成为追求的目标,带给人们众多的装饰观念。
2.、清新风格,是简约主义下衍生的“小资”味道的风格。随着单身大族的出现,小资风格出现在各式的装修中。居住者没有老人和小孩,装修中没太多考量。他们强调随意性和平淡性。轻飘的白色纱市配着一张柔软的布艺沙发,再堆放着各种颜色的抱枕,形成了懒洋洋氛围的空间。
3.、美式*风格,是美国演变至今的形式,古典中带点随意,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4.、优雅风格,源于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基本以墙纸为装饰、结合木工做法。强调和谐。人们把一堵墙的上部分与天花同色,而墙面用淡淡纹理的墙纸。整个风格优雅和恬淡,丝毫不感浮躁。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6

李师傅装修,可以做包基装和整装。也可以局部做!最擅长帖地砖,和做艺术涂料,可参观最近整装的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