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装修风格 3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房间装修设计选哪种风格好?最便宜要多少钱

房间装修设计选哪种风格好?都有哪些风格的?能介绍介绍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5-16

随着人们对美感的追求,灯带颜色也多了不少,那么客厅吊顶灯带颜色选哪种好呢?其实还是得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和个人的喜好,主要是协调性。在选取灯带的时候,尽量不要选取过多的白光,依照自身的感受来选取,少量一些柔和的黄光会让人感觉呆在家里很舒服,色温不能相差较大。在灯具选取上,千万不要图便宜,质量不好的灯除了在性能上大打折扣,在安全上也有隐患。假如想温馨就用黄色,喜欢冷色调,并且跟你房间的装修设计搭配的话可以用蓝色,蓝色的光要强一点!说了这么多期望你对灯带颜色选购有个定位了,满意的话可以给我点个赞,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哈。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8-05-16

题主好!美式装修设计风格很多样,常见的就像现代简约风格,乡村风格和田园风格。这要看自己比较喜欢哪种风格的装修风格,还要依照自己的资金来确定装修风格。

小俏儿nancy 2018-05-16

对于家庭房间设计而言,选定装修设计的主题和空间的实际规划,将自己对空间的理解和感悟融入到空间设计里,在来对空间进行设计,这才是一个好的家装设计。我们见多了欧式风格或是田园风格或是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设计就会觉得没有新意,确实如此。那么接下来要看到的就是一种别样的家装设计,可以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空间气质。

齐都之夜 2018-05-16

要依照个人喜好的,介绍几种风格:
1、现代简约风格:实用灵活双得益彰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并且通过家具、吊顶、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并且这种划分具有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非常适合80后的年轻一族,用于小户型装修最合适。
2、古典风格:古朴高雅怀旧气息
古典装修风格大量采用过去的、传统的木质工艺,做工精湛、细腻,色彩稳重,材质多以朴素为主,故特有的古朴、高贵、雅兴尤为突出并占主导地位。适用对象:有“怀旧”主义者;有朴素行为者;偏好木质的、精湛工艺的装修业主。
3、中式风格:传统大气中国风
中国风格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另外,门窗对确定中式风格很重要,多数的中式门窗通常均是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适合老年人或者喜欢传统的人士。普遍使用与复式或大户型装修。
4、日式风格:自然实用淡雅风
传统日式风格的形成,与古代中国文化有着莫大的关系。而现代*家具的产生,则很多是受中国文化熏陶的结果。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5、美式风格:崇尚自由主义
美式风格客厅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厨房通常是开敞的,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一角,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美式风格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卧室通常是不设顶灯,多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适合拥有独特个性的年轻一族。美式风格可用于小户型、大户型装修中。
6、欧式风格:华丽与浪漫并重
现代的装修装饰中欧式风格多引用在别墅或者大户型,通过欧式风格更能体现高贵,奢华,大气的感觉。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整体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适合追求欧式风格的浪漫以及优雅气质和生活的品质感的业主。

蒯俐娜ee 2018-05-16

装修设计是比较好的,很多人都喜欢将自己的房间装修的很好看,这样我们大家在睡觉的时候就能够达到一种好的精神状态,同时让我们的工作压力也能够有所释放,厨房隔断效果图在网上可以看到很多,自己喜欢哪种形式的就可以让装修工为自己设置哪样的。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开心,还能够舒缓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