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小户型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厨房改造设计怎样利用空间?有谁知道?

家里是小户型,想把厨房改造一下,请问小户型厨房改造设计怎样利用空间?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5-16

一、小户型厨房装修之空间规划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的第一个重点就是空间的规划使用,由于小户型厨房的空间局限,假如像大户型一样装修的话,势必会显得杂乱。既要划分好空间的布局,又要使用好每一寸空间。
二、小户型厨房装修之色调的采用小户型厨房装修中,最常采用的就是简约装修风格,这样的风格切忌杂乱,以直线条的现代风格来彰显干净利落的感觉。在色彩的采用上也要尽量以淡雅的为主,假如期望色彩上略有变化,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跳跃的颜色,不过总体来说还是要保持色调的统一。非常小心留意小户型厨房装修中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小户型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并且不易清洁。
三、小户型厨房装修之收纳空间在小户型厨房中,像是一些弹性的收纳空间弥足珍贵,要好好使用它们。像是可以在墙面上挖个洞,把冰箱等一些家电“藏”在里面,小户型厨房橱的设计肯定是免不了的,橱柜中设计隔板,这样小东西就可以有条理地摆放起来,空间自然也就不会显得凌乱了。另外,小户型居室中采光往往不太好,小户型厨房装修中就要特别关注采光,对于中国家庭而言,由于我们的烹饪习惯多油烟,通风方面也要得到重视。小户型厨房的台面材料最好采用易打理的,像是大理石这种材质。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5-16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假如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使用客厅的空间,就像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防止空间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4:使用不同材质装点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假如不想通过色彩和装饰品来改造,那倒不妨用不同材质来装饰。玻璃材质、纯白的板材等等,都会让空间呈现简单、大方的气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使用了黑色镜面与白色板材的搭配,让空间变得简单、实用。

红纯玉jic 2018-05-16

1、对于小户型来说,在设计时最需要注重的就是对空间设计的把握。如何把现有的空间合理的使用,从而增加小户型的存储空间是每个小户型业主最为关注的问题
2、增加小户型的存储空间。满足多功能需求的客厅空间改造重点:家具复合使用空间划分功能强大的装饰在公寓结构的房间构造里,客厅兼备起居空间的使用功能,除了兼备会客功能也是家人的娱乐区域,这里代表了主人外露的个性喜好,陈列摆件大多是表达主人个性的饰物。
3、空间的色调决定着客厅区域的整体氛围。在不改变空间原有墙面结构的基础上,可以使用家具的摆放位置以及增添具有多种使用功能的家具来达到二次装修的效果。
4、鲜艳色彩打造功能厨房改造要点:色彩多功能餐桌主题墙原来的小厨房没有岛台,整个空间呆板、单调。焕然一新的厨房区域不但提供了合适的岛台,还为空间增添了一处漂亮的早餐区。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空间使用五大诀窍要让小户型房子看起来大一些,实际上并不难,小户型装修其中诀窍就在于格局的安排和家具的设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