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客厅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及餐厅的装修有必要吊顶吗?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5-17

我决定是有必要的,不过你要有比较高的楼高才行,要不就会撞到头。不过通常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的方式来设计的,能够给整个空间营造一种整体感和空间感,使餐厅和客厅看起来更大。可以采用了客厅餐厅一体,装修时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你可以尝试一下啊。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5-17

小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

morning 2018-05-17

餐厅吊顶造型-方形吊顶方形的吊顶造型是运用的比较普遍的形状,在通常的家居装修环境中都会采用这样的造型,基本上采用的是层板和龙骨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的,方形的吊顶造型容易形成视觉上的空间感,通常用反光玻璃、水晶吊灯进行搭配。餐厅吊顶造型-方格吊顶虽然说餐厅的吊顶造型不像客厅装修那么显眼,不过也是家居装修的一个重要的部分,餐厅吊顶造型除了上面介绍的两个以外还有方格造型的吊顶、椭圆吊顶等,对于方格形状的在欧式风、地中海装修风格的比较常见,会给整个餐厅带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餐厅吊顶造型-椭圆吊顶通常的小户型家居空间通常不会采用椭圆的,由于椭圆形状的吊顶需要的空间比较大,并且层高也需要讲究,方可以给整个空间营造简单大气的感觉,选取带有灯罩的水晶灯进行搭配,无疑是整个餐厅装修的亮点。家装用到的不会很多,通常是工装采用。餐厅吊顶造型-方块吊顶在每个家居装修中都会考量到餐厅吊顶,有的人喜欢简约的餐厅吊顶造型,就像方块的吊顶造型,能够给人立体的视觉效果。一个现代简约的方形餐厅吊顶能够让人的心情变好,同时让你的胃口大开。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