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客厅 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有梁吊顶怎么装修?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客厅有道梁,想安装吊顶,怎么办?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5-17

客厅上面有大梁装修方法:
1.可以把梁的一侧顶降到和梁一样平,然后把降顶对应的地面抬高做成对应的一个区域,这样做很适合比较大客厅。
2.要是梁不超过20公分,最好是用吊边顶来搭配,这样梁的下口只有3-4公分,就会感觉梁不太明显。
3.有梁房间的吊顶主要的一点是要使建筑原有的梁及管道看不到,以及一点是使空间高度趋于相同。客厅顶面中有不适当的主次梁,要想办法去设计化解、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5-17

建议:
1.依照梁的位置将客厅吊顶做成格子造型,用灯带或者石膏线弱化吊顶的厚重感,
2.沿着梁做两个回型吊顶,梁的两侧做灯带
3.田园风格可以加假梁与原有梁配合,即达到装饰性又能处理梁的问题

女中英才 2018-05-17

假如你家的空高如够高,可以用吊顶把整个梁遮住,从外观上看不出来,吊顶再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就和普通吊顶的设计方法是一样的。这个方法的弊端是显得空间比较矮。以及一种方法是和梁平行做吊顶,这样不仔细看看不出梁在哪里,但这是种方法的弊端是吊顶和梁之间还是有缝隙,仔细看会看出来。和梁平行着做成条状的吊顶,这样客厅整体看起来吊顶和梁是一体的,不显得梁的存在很唐突,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