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客厅 4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挂什么图案的十字绣好?有网友清楚吗?

我想向大家请教一下客厅挂什么图案的十字绣好?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5-17

十字绣本身无风水意义,只是挂在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图案就有一些已经的风水讲究,客厅十字绣要拜访一些寓意好的。如景象朝气的旭日十字绣、后方有高山的,有靠山,左侧有山路的,钱有才路,图案中有担材之人,送财童子。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5-17

十字绣本身无风水意义,只是挂在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图案就有一些已经的风水讲究,客厅十字绣要拜访一些寓意好的。如景象朝气的旭日十字绣、后方有高山的,有靠山,左侧有山路的,钱有才路,图案中有担材之人,送财童子。这样的图案摆放于客厅有添财气旺运势。十字绣摆放要依照家中成员的属相来定的,需要选取和家中城院相生的团,假如是遇到了和家中成员犯冲的图案就需要尽量避开,这样才能使家中的氛围能好起来。客厅十字绣可以挂在家中的吉位,判断方法,就是讲十字绣挂在客厅半个月后,家人没有出现消化不好方面的问题,那就是正确的文职,假如出现划伤情况的话,就不要挂在这个位置上了。客厅十字绣还可以挂在沙发墙壁上。1)客厅挂“旭日东升”十字绣旭日东升寓意祥瑞,旭日东山是一幅山水画,上有红日,有鸿运当头之意;风流直下的瀑布,有财源滚滚之意;清澈的湖泊,有聚宝盆的意境。
(2)客厅挂“荷塘秋色”十字绣荷塘秋色,属性水,有招财之意,要挂在客厅的吉位或者财位,如客厅的西北方位。
(3)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客厅挂“花开富贵”十字绣,寓意吉祥富贵,牡丹在传统上被意识为繁荣昌盛之意,象征着和平。
(4)客厅挂“迎客松”十字绣客厅挂画十字绣迎客松,高高的杨柳,代表着双臂垂迎天下客、包容四海寿千年。湖中聚宝盘,加上高山流水连绵不断,寓意着财源滚滚。旁边两只梅花鹿(绿)表示福绿双喜,长寿之意。5)客厅挂“金玉长流”十字绣客厅十字绣金玉长流,中立招财树、右站挡灾树、前有财路、后又靠山;飞流直下的瀑布象征着财源滚滚、连绵不断;清澈的湖泊寓意着聚宝盘地、财运双汇;红日当头寓意鸿运当头、好运连年;仙鹤象征着福寿双旺;平步青云寓意是叶青云直上;柳暗花明寓意思路豁然开阔、凡事逢凶化吉额、前途无限光明。此画具有财气、人气、运气、福寿一身,此乃人间的风水宝地之作。

磐石 2018-05-17

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结合个人属相。在客厅挂十字绣风水中,十字绣图案的选取要依照家庭成员的属相,通常来说,十字绣的图案要选取和家庭成员相生的。假如,家庭成员的属相中出险相冲的情况,那么十字绣图案的选取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最好是选取对两人都没有太大冲突的折中型图案。这样可以使得家庭氛围和谐而温馨。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图案的选取。客厅十字绣风水认为,客厅适合挂大幅的十字绣,这样会显得比较大气。另外,数量不要过多,一至两幅就够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十字绣的颜色要和客厅的色彩风格相协调。浓艳和冷暖色的搭配要尽量和客厅的颜色协调,不宜出现太大的色差。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7

钻石画十字绣现代客厅价格是20元,十字绣客厅新款植物系列价格是30元,十字绣本身无风水意义,只是挂在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图案就有一些已经的风水讲究,客厅十字绣要拜访一些寓意好的。如景象朝气的旭日十字绣、后方有高山的,有靠山,左侧有山路的,钱有才路,图案中有担材之人,送财童子。这样的图案摆放于客厅有添财气旺运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