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客厅 3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壁纸怎样注意防水防潮?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5-17

壁纸有很多类型的呀,建议假如是潮湿地区,购买防潮壁纸会好些。防水壁纸更适合面积稍大的卫生间。普通壁纸的防污、防水能力无法满足卫浴空间的需要,市面上的防潮壁纸是很好的,就像“水中花”壁纸具有特别的防水、防潮性能,对于水不会吸收,非常适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5-17

建半地下室如何防潮防水与防潮要一起考量。可采取外防水加防水混凝土的方法进行处理。

我不是郭靖 2018-05-17

题主好,、带地下室的话要关注做好防水防潮的准备,一楼所有的下水要关注使用防止返味的下水,要不然到了夏天,你家味道会非常大。一楼的墙壁要关注,假如你想使用壁纸的话,一定要关注腻子使用防水的,再加一层壁纸的基膜才行,壁纸胶稠一些好,省得潮的话壁纸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