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欧式风格的家具和北欧风格的家具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5-17

北欧风格装修,实际上简单一点说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主色调的话,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除去家具外就是墙面装饰重要了,由于家具选的是很简单的,可以在墙壁上适当做一些装饰,这样就不会显得北欧风格装修太过单调,可以选取一些具有北欧风格的小物品来点缀,例如木质墙壁书架以及创意小雕塑来加以配饰。以及要关注的是开关,开关也是很重要的装饰品,你可以选用公牛装饰开关,色彩和纹理图案都很好的。北欧风格装修,实际上简单一点说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主色调的话,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除去家具外就是墙面装饰重要了,由于家具选的是很简单的,可以在墙壁上适当做一些装饰,这样就不会显得北欧风格装修太过单调,可以选取一些具有北欧风格的小物品来点缀,例如木质墙壁书架以及创意小雕塑来加以配饰。以及要关注的是开关,开关也是很重要的装饰品,你可以选用公牛装饰开关,色彩和纹理图案都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5-17

北欧与欧式装修的区分:从分类上说,北欧风格当然是欧式风格的一种,不过北欧风格以注重实用、解决问题为主旨,风格简约、朴素的一种设计风格,与欧洲大陆上的设计风格差别比较大。欧式风格比较大气,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北欧风格比较简洁,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北欧风格和欧式风格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在装修效果上会有很大的差别。不错,北欧是欧洲的一部分,但在文化上还是有差别的。就如同日式风格与东方风格一样,在相像之中也有自己的特点。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17

现代北欧风格建筑的区别: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反映在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简欧风格的特点: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简欧大气、更贴近于自然,也符合国人审美,因此近年在国内发展较快,但仍未普及。从字面意思分析,简欧也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但原先欧式风格的高雅仍然被保留了下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木头家居 2018-05-17

题主好,北欧风格,属于欧洲北部国家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而形成的一种具有欧式风格的内涵又具备现代风格的简约的一种风格。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宜家家居,所谓的字宜家风格就是北欧风格,宜家就是北欧国家的最大家具商。由于地处于北极附近,温度低,木材多以桦木,枫木等硬木为主,当地多雪,通常北欧风格里,有很重的白色基调。北欧风格也是由于宜家家居在世界各地的风靡而渐渐为人所知的。主要是以自然色为点缀,白色为主,灰色褐色等中性色为辅助的一种配色模式。特别受到当下工薪层的喜爱。期望能够帮助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