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装修风格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家装为什么这两年辣么流行美式风格现在纯正的美式家具是神马牌子?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5-17

一、美式风格最初是由美国的那种生活方式演变而来的,自由随意散漫,这就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状态,而投影到美式风格上面就成了豪放不羁,崇尚浪漫自由。
二、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量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三、首先美式风格的色彩搭配应该以木质本身的色彩为主,就是所谓的原木色,用大量的木质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再次,美式风格注重简洁明快的家居装饰,软装饰也不能忽略,应该以蕴含民族文化的软装为主,衬托出一种怀旧的状态感。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5-17

:欧式,美式,混搭。现代,古典中式。现代风格的混搭是最好的。纯正的欧式美式古典的装修,所配家具价格通常人无法接受。建议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或者找设计师做个设计。

海之音迷 2018-05-17

你好。大平层应该装美式风格。现在流行美式风格,美式简约风格主要以简约实用为主,在造型方面采用了美式的圆、弧、拱的结合处理,并搭配配套家具、灯具、软装配饰等后,一种温馨实用的简约美式风格立刻体现。以上信息期望可以帮助你

美式风格家具特点:美式风格家具特点美国的家居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美式风格家具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流行,身上很明显流淌着英式、法式、意式古典家具的血液。美式风格家具虽然不像欧式家具大多会加一些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装饰,但美式风格家具同样非常重视装饰,一些小件家具和摆件还经常采用手工彩绘工艺,手工彩绘的层次非常丰富,色彩则艳而不俗,用手摸上去能感觉画笔的运行。美式风格家具又很时尚,它非常聪明地抛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的浮华和繁复,强调了美国独特的文化内涵,注重简洁、明晰的线条纹理,不同木材和不同部位的各色各样的稀有纹理,乃至树木生长期中由于病理变化产生的特殊纹理都是美式风格家具的最爱,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美式风格家具特别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美式风格家具分类:从造型来看,美式风格家具可分为三大类:美式古典家具、美式新古典家具和美式乡村风格家具。美式古典风格家具:美式古典家具里不止从外观上体现了大气的风格,更在舒适性上突出了皇权的贵族享受。造型典雅,但不过度装饰的家具成为典型美式家具的代表作。美式新古典风格家具:美式新古典家具的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造型典雅,但不过度装饰的新古典美式家具成为典型美式家具的代表作。美式乡村风格家具:在美式家具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家具风格大方得体、线条富有张力、细节华丽,这与其简单的外形、功能化的结构相得益彰。外观和用料仍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隐藏设计的抽屉收纳了空间,使其看起来更整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