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装修风格 5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7
问问威海室内家具设计哪家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5-17

强力推荐大家,这家威海室内家具设计这里推荐威海鼎诚装饰有限公司非常不错哦,上次我们装修找过他们。威海鼎诚装饰有限公司集设计、施工于一体,总之,服务非常好,威海精英阶层成为熟悉的品牌。地址是在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53号水岸名居8-7、8-8。

其他回答(共1条)
烟火绽开 2018-05-17

威海吊顶公司个人推荐以下两家,
1、威海市七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设址在威海市环翠区戚家庄崂山路45号-15、16门市,经营项目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
2、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龙腾装饰设计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设计、施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公司。联系地址:威海市青岛中路长峰家具城东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