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客厅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装饰画怎么挑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5-17

选好客厅装饰画很重要,假如选的好,可以提高整个客厅的逼格,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我给你说说选客厅画的窍门:1,依照客厅装修风格来选取2,装饰画的悬挂位置和色彩来选取3,客厅装饰画风格来选取4,依照客厅面积大小来选取。你可以多看一些画,慢慢决定,或者去买一些美院的学生的画其实也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5-17

牡丹客厅装饰画一幅价格参照有这些:古笛郎世宁装饰画现代客厅简约组合玄关创意无框画挂画壁画竖版,236元新款5D钻石画十字绣贴家和万事兴牡丹图客厅装饰画牡丹金孔雀大幅,48元.

半夏樱花 2018-05-17

.桂林市蜀墨轩书画贸易有限公司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27元苏州娇古苏绣艺术品有限公司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32元邢台经济开发区百年印象艺术品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