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装修风格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现代卧室简约风格应该怎么装修?要注意哪些方面

哪位朋友能说说现代卧室装修成简约风格应该怎么装修?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5-17

现代简约风格、极简主义、后现代风格、新现代主义等等都属于现代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5-17

卧室的装修风格决定了灯具的风格,如何卧室是现代清新、简约风格的,那灯具上就该配合卧室风格,就选取现代风格的水晶灯等就可以了;假如卧室是古典风格,选取欧式的水晶灯,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古典,比较高雅。灯具应该与卧室装修风格保持协调,不然清新现代风格的卧室里面,安装中式古典风格的灯具,那得多不协调、别扭啊。

东城国际装修很好的。主要分几大类: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有新的一些港式风格、后现代风格、混搭风格等,美式风格也是欧式风格的一种,中国铁建国际城装修风格、比较受欢迎的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又实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晚安night 2018-05-17

中国铁建国际城装修风格主要分几大类: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有新的一些港式风格、后现代风格、混搭风格等,美式风格也是欧式风格的一种,中国铁建国际城装修风格比较受欢迎的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又实用,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