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客厅 9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电视背景墙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位知道?

在家里的客厅安装电视背景墙咋样,有什么优缺点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5-17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5-17

推荐:3D立体玉石瓷砖背景墙现代中式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仿古砖32元唐梦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中式仿古砖雕刻42元加利加瓷砖背景墙中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犬不也 2018-05-17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17

1、家有喜饰简约现代环保无纺布墙纸卧室沙发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12
62、旗航壁纸现代中式壁纸电视背景墙环保无纺布温馨卧室客厅墙纸子墨山水16
83、梵迪欧墙纸蚕丝无纺布壁纸纯色现代简约墙纸卧室客厅满铺电视背景墙壁纸9
94、旗航壁纸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进口无纺布温馨室客厅墙纸QDZ-B216
85、壹加壹现代中式无纺布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复古壁纸梅花图案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