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客厅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不要吊顶的话还有没有其他的装修方案?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17

可以先绕一层底,再把雪纱缝上去,缝在之前绕的底上面就好了。但实际要看你拱门的花样想怎么设计可以先画一下草稿,再按照设计方案缝上去。这样比较牢固。绕的时候要绕紧。直接扎的话比较容易松掉。假如要做的复杂点的话,前面的工作就需要准备的比较多了。而且要看你在拱门上还有没有其他的装饰。假如把两个花样缝在一起,交叉放,就可成新的花样也可以用雪纱缝花的样子,也很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5-17

家装的过道大一点的话可以装吊顶,或者壁灯,以及就是装饰一些其他的摆设,期望能够帮助你。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17

题主好!假如有吊顶的话,可以选取嵌入式的水晶灯,假如是吸顶灯的话,无论有没有吊顶都适用,选取合适的大小即可,主要还是要依照走廊和的高度和宽度选取灯的式样,以及决定灯的布局方案,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走廊吊顶可以加上黑色的镜面,一个是延伸空间,以及一个是增加空间亮度,另外还可以提升空间的质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