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建筑面积215平跃层房子20-30万如何装修?

建筑面积215平一、二层跃层(另带一个25平车库,小院20平),带家具共用20-30万,需自行铺地热,一楼:50平客厅,10平卫生间,12平厨房,二楼南侧三个10平卧室,北侧一个卧室,一个10平卫生间,一个12平卫生间(不准备做卫生间,改成卧室或书房)

被采纳

一百平的房子是建筑面积还是使用面积啊使用面积*建筑比系数=建筑面积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房屋总价款房屋总价款×70%得出的钱数去掉零头应该是整万,就是你要贷款的数额(例如29万)。房子总价款减去你要贷款的数额就是你要付的首付的数额注:以上是按首付比例30%计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5-17

临平凤仪家园房价:建筑情况:本项目8栋,占地面积3万㎡,总建筑面积20万㎡,每栋32层,共2000户住房,地下负一层1.2万㎡的车库2000个车位,地面400个车位。户型:70,86,93,101平的两房,这里的房子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坐北朝南,四面通透,我去哪里看过,我就想买一套呢。楼盘真实价格:11800元起价。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风少年 2018-05-17

假如是一百平的房子是建筑面积还是使用面积啊使用面积*建筑比系数=建筑面积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房屋总价款房屋总价款×70%得出的钱数去掉零头应该是整万,就是你要贷款的数额。房子总价款减去你要贷款的数额就是你要付的首付的数额注:以上是按首付比例30%计算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