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客厅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装修客厅你会选择集成吊顶么?风格主要有哪些?

选择厨卫集成吊顶很多,绝大多数是铝扣板的。上次家居展览看到一个项目是客厅的集成吊顶,做成实木的,比自己找木工做得吊顶要好看。请问:这类客厅的实木集成吊顶是否有市场?各位达人自己装修是否会选择这样的集成吊顶。

被采纳
taiwen 2018-05-17

奥光集成吊顶安全节能而且比较美观,性价比比较高,可以更具房间的装修风格或者个人喜好进行选取。客厅用集成吊顶是可以的,集成吊顶不完全拘泥于我是卫生间,友邦全新一代集成吊顶客厅系,为您呈现无可挑剔的感官盛宴。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7

宜家风格吊顶品质不错,现在大家都很关注集成吊顶,集成吊顶主要是依照依照个人装修风格来选取,最重要的就是电器的选取,安全第一,一定要有选有保障的产品。宜家风格吊顶的口碑不错,无论是厨房、卫生间、客厅、阳台,任何风格、房型、色彩喜好都能满足。

meiliwa 2018-05-17

集成吊顶的龙头企业,你说好吗?10几年的老牌子了。集成吊顶发展才10年,友邦又是集成吊顶的发明者。我是做装修的,平时接触到的集成吊顶牌子太多太杂了,质量好的和质量差的真心差很多。像集成吊顶这种一用就是十多年的东西,还是建议大家选取友邦这样的大牌子,终究口碑、质量摆在那边,并且售后服务做的比较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