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设计师装修去哪里找家具?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看过一些很漂亮的室内设计图片。图片里面就有很多独特的:灯、椅子、床、桌子、等,它们都是设计师从哪里找来的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5-17

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可以到装修公司去询问哪里的设计师,推荐紫陌装修,他家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5-17

精装修是家电家具齐全,豪华装修是家具家电是贵中的,好的,装修是请过设计师设计的

阳光明丽 2018-05-17

学习方法:找家大点的装修公司,去里面做业务员,做半年,锻炼口才和熟悉这一行,然后有空就找实习设计师聊天,不懂得问设计师都可以,不用专门找培训,软件很简单,CAD都是自学,主要是谈单风格和材料工艺,这个你做业务员都可以学到

放飞梦想吧 2018-05-17

成功的装修效果会赢得购买者的第一印象分,找家好的装修公司是关键。我推荐天霸设计,服务和口碑好的公司装修质量、效果和风格也不会差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