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客厅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吊顶价格一般是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想问问大家客厅吊顶价格一般是多少?谁能给我说说看啊

被采纳
kalin80 2018-05-17

佛山市顺德区爱尚妮家具有限公司的客厅吊顶价格是190元睢宁县鑫飞扬家具有限公司的客厅吊顶价格是188元洛阳市义顺办公机具有限公司的客厅吊顶价格是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那时此刻 2018-05-17

1、450*450集成吊顶铝扣板全套客厅餐厅卧室复式错层吊顶材料包。价钱约19元。
2、米勒集成吊顶铝扣板餐厅客厅大厅卧室全屋复式吊顶450*450。价钱约26元。
3、客厅吊顶集成吊顶铝扣板客厅大厅卧室餐厅立体二级材料450450。价钱约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花骨朵的美 2018-05-17

这个价格要分城市的消费情况,各个地区价格不一;常见吊顶材料有几种:矿棉板吊顶 人工:5--8元/每平米 全部60-80元/平米上下硅钙板吊顶 人工:5--8元/每平米 全部50-80元/平米上下铝板吊顶 人工:10元/每平米 全部75-120元/平米上下pvc吊顶 人工:10--15元/每平米 全部80-120元/平米上下铝格栅吊顶 人工:10--15元/每平米 全部85-115元/平米上下石膏板吊顶 人工:15--20元/每平米 全部85-120元/平米上下以上这些只能作为参照,实际还要看做起来的复杂情况!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10-19 14:49

taiwen 2018-05-17

客厅的吊顶预算的价格主要看你自己做多大面积的,通常直线吊顶按米算的,大面积的造型吊顶按平方算的

IVAN巍好 2018-05-17

客厅集成吊顶报价集成吊顶新工艺HUV客厅吊顶300*3004.5元客厅集成吊顶系列-欧陆风情300*3005.1元集成吊顶铝扣板客厅300*30015元客厅凹凸集成吊顶30*30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