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装修风格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关于北欧风格装修的地板铺法问题?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想要这一种但是到木地板市场去别人都说这只是效果图怎么解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5-17

北欧风格最重要的是简约干净,然而地板的颜色可以影响整个家的风格,说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各类颜色中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在装修的过程中,也可以依照喜好选取浅色地板,搭配装饰,效果就会很好,以上是我的建议。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05-17

--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这与天气的原因有关第,由于雨雪的原因,大面积的地毯会引发室内光线不足,而白色的木地板,能让室内光线看起来更明亮些,选取木地板也与北欧人对木材独钟的喜欢有点关系。北欧国家的木材资源丰富,因此木地板也是最完美的选取。

追风少年 2018-05-17

北欧装饰装修风格,它给人的最初印象便是素净淡雅,富有格调。通常以纯白为主要特征,注入一些灵动的家居元素,从而衍生出不同的形态。北欧风格的特点——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木材永远在北欧风格中占据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与自然紧密融合的特性,就决定了木材的重要性。选用的木材应该是粗犷而简约的,并不需要可以的修饰。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让北欧风格更显得原生态。由此看来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占据着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除了木材之外,由于北欧区域天气长年积雪,而白色的木地板,采光效果好,能够让室内看起来更通透明亮。因此北欧风格往往不使用瓷砖抑或是地毯等建材用品,而是用通透的木地板,增加室内的采光效果。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格装修,称不得完全意义上的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特点——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纯白与纯黑是人们常见的颜色,黑白配,被誉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而北欧风格延续了这一法则。在北欧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炫彩色泽,也没有美式风格深重色调,更没有欧式风格金灿灿,而它所拥有的是一片纯白与纯黑,极其优雅的色调。与北欧人们生活习性相像的是,瑞典考究背脊,夏季出现极昼,冬季日照时间较短。因此阳光非常宝贵,而居室内的纯白色调,能够最大程度的反弹光线,而将这有限的光源充分使用起来。以上就是北欧装饰风格的特点的最好诠释,谨以此文纪念那片纯白无暇的世界,那美轮美奂的北欧装饰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