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客厅 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装饰画哪种好?有没有人了解?

客厅装饰画哪种好?给我说说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5-17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云图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沙发背景墙画三联画莫奈风景挂画壁画,价钱约109元。
2、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高档水晶无框画现代简约三联画壁画,价钱约324元。
3、高档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装饰画现代简约3D立体浮雕无框三联壁画,价钱约1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5-17

1、客厅装饰画以装饰为目的,是客厅的重点装饰物,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个性,体现审美情趣。要营造好的气氛就要好好保养客厅装饰画。
2、如何挑选客厅装饰画,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画的内容也会选取花草鱼虫。
3、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装饰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顾才梅liane 2018-05-17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发财树高档欧式美式油画玄关餐厅书房有框画壁画挂画客厅装饰画参照价588.002,高档美式装饰画客厅沙发复古建筑挂画原版壁画现代乡村墙画参照价106.003,高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墙画壁画玄关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发财鹿参照价5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