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客厅 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电视墙的壁纸该怎样选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mona 2018-05-17

谁说装修就一定要有电视墙.楼主问不做电视墙该如何装修,范围太广,咋装?贴壁纸见过没,做个造型过没,刷乳胶漆见过没,石材上墙见过没,.刚刷木皮见过没,Ok,啥都不用,毛坯裸露处理干净也行,总之按照你的需求亲.关注下电视那面墙顶上预留线头,接投影幕,可以藏在吊顶里.沙发那面墙顶上也可以预留插座,投影仪悬挂不占地方.不然你就得买个支架~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5-17

引用:sakari在2016-09-0316:11:22写道:原帖真漂亮,您家的电视墙是用壁纸做的吗?看着还有立体感啊是的,电视墙是壁纸做的,选了好久的才选定

20岁的眼泪 2018-05-17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