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装修风格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家庭装修使用白色的家具是否容易变色如何保养?

家居设计时看到大部分家具都是白色的(比如宜家的小清新风格):橱柜、门、沙发、……但现实中看到白色的很容易变黄,而且很容易脏。实际装修时该如何权衡?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5-17

颜色通常是白色的,传统欣富家散热器,以铸铁散热器、板式散热器为其典型代表,在我国使用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由于其生产过程中能耗高、环境污染严重、热效率低、传热慢、外观粗陋、笨重,已成为家庭装修的一个死角,许多家庭装修时,不得不将铸铁散热器“包”起来,这样虽“遮住”了“丑”,但却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一是占用空间;二是容易形成卫生死角;三是耐久性差,“包装”暖气片的材料时间久了易变形。由于传统铸铁采暖散热器的上述种种缺陷,国家有关部门已明令限制传统铸铁散热器生产和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5-17

1.中式风格家庭装修,可搭配古典家具,或者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相结合为好;其中,古典家具以明清家具为代表,在新中式风格家具配饰上多以线条简练的明式家具为主。
2.韩式风格家庭装修,宜选用唯美、时尚、精致的家具搭配,主要以白色、碎花为主,透露浓浓田园气息;家具讲究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精致,附以幽雅的小面积手工实木雕花,与清新质朴的简洁气息完美的糅合,兼具传统的清雅与抽象,在纯洁浪漫的世界里享受自已的优雅人生。
3.欧式风格家庭装修时,家具考量与居室搭配时,一定要与室内的风格相协调,如:色彩上选取柔和、中性色,米黄、奶白色家具都比较适合,还可在小范围内选取酒红色家具,搭配花布帘布艺,营造浪漫生活气息。
4.美式风格家庭装修,家具应选用具有美式风格韵味的,现代美式实木家具是对美式风格家具的延伸,融合现代板式家具家具特点,更加时尚和自然;通常美式家具主材通常选用实木,如:楸木、橡木、白蜡木、桦木等;现代美式家具在主材选用上加入板材的使用,通过颗粒板、密度板和实木相融合,体现美式家具的典雅和曲线。

雨台2011 2018-05-17

白色的比较好看,现在家庭装修卫生间基本都是用白色的瓷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