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风格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北欧风格装修需要注意哪些要点颜色应该怎么搭配?

想装修成北欧风,可是不太懂。

被采纳
meiliwa 2018-05-17

北欧风格可以选取白色啊,或者浅色的啊,这种会比较突出重点,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我给你说说。
北欧装修风格书房的特点,北欧风格与自然紧密融合的特性,就决定了木材的重要性。选用的木材应该是粗犷而简约的,并不需要可以的修饰。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让北欧风格更显得原生态。由此看来木地板是北欧人装修书房的最爱,占据着灵魂的位置。除了木材之外,由于北欧区域天气长年积雪,而白色的木地板,采光效果好,能够让室内看起来更通透明亮。因此北欧风格往往不使用瓷砖抑或是地毯等建材用品,而是用通透的木地板,增加室内的采光效果。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格装修,称不得完全意义上的北欧风格。纯白与纯黑是人们常见的颜色,黑白配,被誉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而北欧书房风格延续了这一法则。在北欧书房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炫彩色泽,也没有美式风格的深重色调,更没有欧式风格金灿灿,而它所拥有的是一片纯白与纯黑,极其优雅的色调。
你上网看看北欧风格的照片啊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5-17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追月 2018-05-17

卫生间除了洁具装修需要关注外,一些小的装饰品也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精致。这款北欧风格卫生间它选取了黑色的橱,经典的黑色橱柜配上墙面上黑色框的画册,空间的颜色呼应做的很好,还提高的卫生间的档次。北欧风格卫生间之细节处理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17

北欧风格,顾名思义,是指欧洲北部国家等传承下来的艺术设计风格。譬如挪威、瑞典、丹麦、芬兰等国家。北欧风格,人们常常会因这个词而联想到唯美。确实,北欧风格的唯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近感,更是一种纯净的艺术。北欧风格的特点——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木材永远在北欧风格中占据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与自然紧密融合的特性,就决定了木材的重要性。选用的木材应该是粗犷而简约的,并不需要可以的修饰。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让北欧风格更显得原生态。由此看来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占据着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除了木材之外,由于北欧区域天气长年积雪,而白色的木地板,采光效果好,能够让室内看起来更通透明亮。因此北欧风格往往不使用瓷砖抑或是地毯等建材用品,而是用通透的木地板,增加室内的采光效果。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格装修,称不得完全意义上的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特点——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纯白与纯黑是人们常见的颜色,黑白配,被誉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而北欧风格延续了这一法则。在北欧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炫彩色泽,也没有美式风格的深重色调,更没有欧式风格金灿灿,极其优雅的色调。与北欧人们生活习性相像的是,瑞典考究背脊,夏季出现极昼,冬季日照时间较短。因此阳光非常宝贵,而居室内的纯白色调,能够最大程度的反弹光线,而将这有限的光源充分使用起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