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装修风格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机械工业风格的家装于LOFT风格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5-17

我个人特别喜欢loft工业风,特别适合我的性格,并且看起来很酷,loft工业风格家具略微较好的大约5000LOFT风格家居不拘一格,自成一格,这种诞生于20世纪40年代的生活方式,经过设计师的一番改良,减掉了一些仓库的工业味道,多了几分舒适的居家气息,同时保留了LOFT风格灵魂的艺术感,带来家居生活的新灵感。这种其实还是很难的,我看了很多案例,才做出来,你也可以试试啊。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5-17

成都建面60平米的loft装修大约2万上下,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跟我走世界 2018-05-17

题主好,loft工业风灯具价格有高有低,我为你推荐了一款。米度的loft工业风灯具,价格为898元,通常都是有五金做的,当然也有木材的,或两者结合,能做出那个风格才是主要的,材质不是很大问题。LOFT工业风可以搭配一些卓格铁艺的复古铁艺摆件,酷酷的感觉,很有年代感的那种。

雪茄姑娘 2018-05-17

十种家装设计风格
一、简约风格
1、特点:简约不等于简单,真正的简约设计不仅是设计元素的精简,也符合了人们减轻周围压力,崇尚环保的要求,反而设计师的设计功力有更高的要求,即能在简单的装饰中表现出更深的韵味,如文化内涵,性格特点等。
2、历史发展:简约风格是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在资源严重匮乏的情况下,首先在德国提出,随着现代派建筑的兴起,在各种新型材料的出现而发展起来的,于1999年传入中国,并迅速发展起来。
二、现代风格
1、名词解释:以实用功能主义为主的风格即为现代风格,故又称功能主义风格,又由于很快风靡世界各地,因此又称为国际风格。
2、历史发展:现代起源于1919年成立的鲍豪斯学派,强调突破旧传统,创造新建筑,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的性能,讲究材料自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尊重材料的性能,讲究材料自身的质地和色彩的配置效果,发展了非传统的以功能布局为依据的不对称的构图方法。鲍豪斯学派重视实际的工艺制作,强调设计与工业生产的联系。
三、乡村田园风格
1、名词解释:在家居设计中推崇回归自然、结合自然的风格,将自然、乡土风味整合成新的空间形式,称为“乡村风格”、“田园风格”或“地方风格”,也称“灰色派”。
2、历史发展:70年代,人们开始反对千篇一律的国际风格,现代人对阳光、空气和水等自然环境的强烈回归意识以及对乡土的眷恋使人们将思乡之物、恋土之情倾泻到室内环境空间、界面处理、家具陈设以及各种装饰要素之中,在当今21世纪高科技、高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人们为了寻求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大量应用木材、石材、竹器等自然材料以及自然符号,自然物、将自然情趣的直接切入,室内环境的“原始化”,“返朴归真”的心态和氛围,体现了乡土风格的自然特征。
四、中式风格
1、特点: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厅巧。
2、历史发展:中式风格在明朝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到了清朝进入鼎盛时期,发现到目前,主要保留了以下两种形式:一是含有中国哲学意味非常浓厚的明式,造型比较简单与空间的对比就不会太强烈;二是比较繁复的清式,或者是颜色很艳的藏式,它通过巧妙搭配空间色彩、光影效果和装饰品获得最理想的空间装饰效果。中国风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国古典室内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中国古典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现代气息不强,现在家居设计中多用于作为点缀。
五、欧式风格
1、特点:是以古典柱式为中心的风格。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的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一个时间段里,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
2、历史发展: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就有:古希腊、罗马古典风格、哥特式风格,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以及后来多样化发展的风格。
六、新古典:
1、名词解释:新古典主义(Neo-Classicism)是指相对于十世纪之前“古典主义”而言的复古风潮,因此才有“新”古典风格的出现。
2、历史发展:新古典主义是十八世纪50年代以后至十九世纪前期,风靡西欧的艺术样式。一方面反对巴洛克风格的极度繁复、炫耀奢华,而重新提倡17世纪古典理性规律的艺术表现,主要强调思考的秩序和明晰性,精神的尊严、宁静,结构的单纯、均衡,及比例的匀称。发展古希腊、古罗马文明鼎盛期的作品,或庄严肃穆、或典雅优美,但不照抄古典主义并以摒弃抽象、绝对的审美概念和贫乏的艺术形象而区别于16、17世纪传统的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以尊重、追求真实复兴古代的艺术形式为宗旨。
七、地中海风格
1、名词解释: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即是地中海风格。
2、历史发展:地中海文明一直在很多心中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古老而遥远,宁静而深邃。随处不在的浪漫主义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很快地被地中海以外的广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对于久居都市,习惯了喧嚣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给人们以反璞归真的感受,同时体现了对于更高生活质量的要求。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不过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八、LOFT风格
1、名词解释: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称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
2、历史发展: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假如说,LOFT的诞生是源于贫困潦倒的艺术家们变废为宝,那么今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时尚潮流的LOFT已经完全演变成一种炫耀性消费。
九、多元化风格
1、名词解释:室内布置中也有既趋于现代实用,又吸取传统的特征,在装潢与陈设中溶古今中西于一体。
2、历史发展:近年来,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在总体上呈现多元化,兼容并蓄的问题。例如传统的屏风、摆设和茶几,配以现代风格的墙面及门窗装修、新型的沙发;欧式古典的琉璃灯具和壁面装饰,配以东方传统的家具和埃及的陈设、水晶等。十、混搭风格
1、名词解释:混搭风格,从字面意思就是,在一个居室,同时包括存在着至少两种以上的风格,这几个风格同时渲染在一个场所里,设计师巧妙的把它们完美的穿梭在一起,互相影响,互相烘托主题。
2、发展:混搭风格是一种近代才发展出来的一种边缘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在之前好多风格中,脱衣而出,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混搭风格融入现代的家装风格中,让整体中式家居风格更显精彩。以上,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