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玄关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玄关贴壁纸有什么讲究知道的说下?有谁清楚?

一进门左边餐厅右边厨房鞋柜怎么弄可以隔下就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5-17

玄关贴纸是有讲究的,玄关基本上是一进门的地方,玄关壁纸风水讲究,当然是选取一些颜色清淡明亮的壁纸或者颜色图案为好的。以及,玄关的风水讲究还是蛮多的,你可以多多的区了解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5-17

买一点填缝剂,把缝隙填平以后在贴壁纸,这种方法通常不建议使用,不牢固。瓷砖通常贴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瓷砖上贴壁纸,要看所在功能区域和面积大小,考究的办法是墙砖面做拉毛处理,再用专用腻子批墙砖处,打磨找补,再墙纸基膜两遍,最后贴墙纸。其实贴瓷砖的位置和区域在装修中都是有讲究的,不需要贴瓷砖的地方去贴壁纸。

篮球小子 2018-05-17

贴壁纸是讲究顺序的,为了更好的贴壁纸,最好从窗边或靠门边的位置着手,同时应使用软硬适当的专用平整刷刷平壁纸,特别在处理电灯开关与插座周边位置时,应先关掉电源,确保安全,最后用湿毛巾或湿海绵清除壁纸面上的余胶。贴壁纸要关注很多事项,不过壁纸的选购也很重要,壁纸买到质量好的,对你贴壁纸也有用的。质量好点的,可以去店里看看那些大牌子的,以及你在购买墙纸时,假如是估算的面积,尽量不要多买,使用中假如不够可以再买,由于壁纸都是一卷一卷卖的,多了不好退。

女神or女生 2018-05-17

在张贴壁纸之时,也会有一些误区需要关注。壁纸的张贴也是一门大学问,我们应该找专业的人士来进行张贴,不要随便找施工队来施工。对壁纸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壁纸张贴之后的效果如何,三分在于壁纸,七分在于张贴,由此可见壁纸的张贴有多么的重要,想要让壁纸张贴后展现出更好的墙面效果,选取专业的团队张贴是必备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壁纸在张贴时也不是张贴的面积越多越好,张贴壁纸也有讲究,通常情况下,小面积的客厅适合全贴,而一些面积较大的地方,全贴会让墙面单调乏味,反而更加适合局部的进行张贴,能够让墙面有侧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