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装修风格 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有哪些特点?需要哪些费用呢

各位朋友能说一说现代简约小户型的装修风格都有哪些特点么。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5-18

小户型简约装修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5-18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蔚特gouh 2018-05-18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关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柜,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宝得力 2018-05-18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时要关注的要点:
一、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
二、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收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要展现出空间感,要充分运用简约的家具与硬朗的线条,显示出空间的立体感觉。在每个空间的塑造上,适当加入装饰,让每个细节上充满活跃的感觉。使得小户型简单、温馨的同时又具备功能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