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风格 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如何选择壁画?需要关注哪些点

不太清楚选择什么装饰画,希望有人可以给点意见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18

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传统风格、欧式风格、中国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哥特式风格、意大利风格和混合风格等等。当然,依据分类的不同,风格的种类也不同。如何选取装修风格,当然是得选取自己喜欢的风格类型咯,这样自己住着才开心。当然,这还要考量自己的屋子的面积和资金来衡量装修风格,由于简约风格相对省时省力,而中式比较适合中国人,而欧式的投入资金会相对高很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5-18

小户型简约装修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彩色冰块 2018-05-18

假如是我的话,会选取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出来的房子会显得宽敞、明亮、大气一些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