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哪个能告诉一下家中如何摆放大花瓶?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5-18

这个涉及到风水,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觉得还是不能忽视风水,尽可能做好的。
客厅花瓶的摆放风水讲究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你可以参照一下,然后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衡量,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5-18

家里的客厅摆放花瓶是有它的功能和作用的,就像说可以保平安吉祥。当然也还有其他作用,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客厅是家中的公共场所,客厅摆放花瓶起作用有两种,风水和装饰。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风水可以说很重要的一点,这边就来说一下花瓶摆放客厅风水讲究: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