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儿童家具/用品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儿童家具特点一般有哪些?有人知晓的吗

儿童家具都有哪些特点?选购儿童家具的时候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5-18

儿童家具的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选取环保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关键。你想知道哪种儿童家具品牌环保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了解下哦!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2.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4.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以上是关于环保儿童家具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孩子们的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因此家长们应该关注孩子们日常使用家具的环保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5-18

众所周知,新古典风格是由传统古典风格和现代风格结合发展而来的。那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在这种风格下,是继承了历史的古典美还是现代的流行美呢热爱家装生活的你们,来先睹为快吧。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

儿童家具的材料比较丰富,有人造板、木材、塑料等,这些材料各有特点,在保证坚固、实用的前提下,它们已成为最好的选取。而且能够广泛的运用到儿童家具中,那肯定是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的。儿童家具的表面涂层,应该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要选取使用塑料贴面或其他无害涂料的家具。

彩色冰块 2018-05-18

对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家具,家长们在选取时更应该谨慎,所示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情况是每个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一: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二: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三: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四:HELLOKITTY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五:喜梦宝喜梦宝儿童家具不夸大造作,以原木色为主调的天然风格为主打。倡导真正的健康环保家具。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六:七彩人生七彩人生儿童家具1999年成立于深圳龙岗,是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七:酷漫居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创始者。拥有很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八: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九:松堡王国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是深圳市森堡家具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了2001年。2006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几年的经营,让购买者渐渐形成“买松木造的儿童家具,认准松堡王国”的观念。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十:纯真岁月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的主重要品牌,专业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纯真的岁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