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客厅 8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3.3的沙发挂三联的装饰画适合的尺寸是多少?

一共5.2米,留1.6米过道,3.6米电视墙合适嘛?张把沙发和电视墙调换位置,这样沙发后该用砖砌墙还是做花架?求大神给方案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5-18

影子画客厅沙发背景浮雕画高档立体装饰画简约抽象装饰画3D画有框画壁236欧式风景油画山水有框装饰画高档纯手绘定制客厅餐厅玄关挂画壁画374美式欧式装饰画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餐厅简欧书房有框高档进口壁画289奇居良品高档原版画芯客厅书房有框装饰画挂画壁画叶的素写998高档美式装饰画现代客厅三联挂画餐厅壁画有框画名花有主159尚尚木莲高档手绘美式欧式油画客厅餐厅挂画玄关装饰画壁画1125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5-18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190元
2.九鱼图壁画中式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现代简约三联画无框画挂画350元
3.红栢合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餐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三联无框画壁画2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淡风飞雪 2018-05-18

938.00高档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装饰画现代简约3D立体浮雕无框三联壁画898.00装饰画客厅现代简约浮雕画立体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无框三联壁画266.00玉雕中式壁画天然玉石手工雕刻工艺画镂空花边家居装饰画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龙猫 2018-05-18

装饰画悬挂位置和色彩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