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风格 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美式装修和中式茶具?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美式家装风格,美式沙发茶几会和中式茶具有冲突吗?有的话要怎么选择茶具呢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5-18

美式装修和中式茶具。。。这个搭配有点奇怪
假如采用美式装修的话建议使用花茶那种茶壶,中式茶具更适合中式风格的茶几。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5-18

豪华房子装修风格有以下这些:
1.按照地域划分有:中式日式韩式港式台式南美式(主要是阿根廷)北美式(主要是美国)其中欧式细分更多有西班牙式意大利式古罗马式地中海式南非式俄罗斯式
2.按照学院派分有:古典中式现代中式日本禅宗极简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现代式当然还有一种无风格现代装修发展多元化特别是年轻人更多的要求突出个性并不追究某一种风格把这种思想的作品统统归为现代式其实也太过笼统不过又确实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现代简约:年轻人居多,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由此看来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地中海风情:这种风格的形成是在9至11世纪文艺复兴前的西欧,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广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对于久居都市,习惯了喧嚣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给人们以返璞归真的感受,同时体现了对于更高生活质量的要求。古典欧式:很多喜欢小资情调的人会喜欢这样的风格,格调相同的壁纸、帘幔、地毯家具、外罩等装饰织物;以及陈列着颇有欣赏价值的各式传统餐具、茶具的饰品,给古典风格的家居环境增添了端庄、典雅的贵族气氛。新中式:很多对中国传统文化与独特爱好的人会对中式装修情有独钟,新中式风格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一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的到合适的体现。以及很多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就像美式乡村、日式、东南亚风格等,这些风格的选取要依照居住人的性格,职业,爱好等综合考量,并且还要有相应的在经济能力才可以做到。以上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ika吖虫 2018-05-18

装修风格主要有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简欧、古典风格、欧式田园、美式田园、美式乡村风格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