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家饰 6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装饰画安装价钱一般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5-18

推荐以下几个品牌:
1.on装饰画
2.绿叶装饰画
3.modern装饰画
4.优山美地装饰画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5-18

排名有这些原来美装饰画梵格装饰画盛世壹品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易雅饰画墙蛙装饰画蒙娜丽莎装饰画墙蛙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18

海绵装饰画的报价不贵,实际的情况有这些:
1.义乌市樵贞祥工艺品厂的星空装饰画,规格是40x60,外框是实木框,价钱是110元一副。
2.乐清市千鹤相框厂的星空装饰画,品牌是梦彩阁,形状是长方形,价钱是115元一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