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家饰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哪个了解十字绣挂在哪里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5-18

质量很通常!我也很喜欢绣十字绣。十字绣,我建议你买几个品牌,价格不太贵。质量好的十字绣线的质量和颜色要好多了,应该非常绣成品。SK十字绣,KEC十字绣,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CMC十字绣,DMC十字绣,十字绣姒提骐,珍惜春天,十字绣,十字绣,金鑫,十字绣,尹美十字绣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十字绣本身是没有风水意义的,只是挂在了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团就有一些风水讲究了,客厅十字绣要拜一些寓意好的。如旭日十字绣,山水十字绣。都非常的旺运势。

篮球小子 2018-05-18

十字绣本身无风水意义,只是挂在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图案就有一些已经的风水讲究,客厅十字绣要拜访一些寓意好的。如景象朝气的旭日十字绣、后方有高山的,有靠山,左侧有山路的,钱有才路,图案中有担材之人,送财童子,这样的图案摆放于客厅有添财气旺运势。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18

十字绣本身无风水意义,只是挂在客厅,不同的十字绣图案就有一些已经的风水讲究,客厅十字绣要拜访一些寓意好的。如景象朝气的旭日十字绣、后方有高山的,有靠山,左侧有山路的,钱有才路,图案中有担材之人,送财童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