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装修风格 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客厅是现代简约风格壁画适合用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5-18

壁画也是有风格的,和室内装修一样有着简约风格、古典风格和抽象派。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古典风格大家能够一眼辨别出来,古色古香!适合挂放在中式古典,欧式、法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客厅中;抽象派的壁画通常展示的是扭曲变形或者赋有韵味内涵的图像,适合挂放在美式、地中海、欧式、法式风格的客厅中。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5-18

1、依照客厅的装饰风格来选取壁画:壁画也是有风格的,和室内装修一样有着简约风格、古典风格和抽象派。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古典风格大家能够一眼辨别出来,古色古香!适合挂放在中式古典,欧式、法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客厅中;抽象派的壁画通常展示的是扭曲变形或者赋有韵味内涵的图像,适合挂放在美式、地中海、欧式、法式风格的客厅中。
2、壁画的尺寸有讲究:依照客厅大小来选购尺寸合适的壁画。假如客厅较大自然可以选取尺寸大的壁画,客厅小最好还是选取尺寸小的壁画。当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购尺寸大小忽略客厅的大小。科学的尺寸是客厅的长度能够放置下5-10个壁画。
3、壁画的位置布局:客厅的壁画不是随便放置在任意位置都能够显得好看,而是要进行一个比例的摆放最为合适。通常来讲,客厅墙面放置上3个壁画最为合适,假如是大尺寸的超大型壁画则只需放置一个就足以!一切为了更美观和美舒适!
4、壁画相框的选取:壁画的相框最好是实木包边,符合室内风格的边框造型。简约风格、地中海、田园风格的客厅选取平整纯色的边框,古典和欧式等造型复杂的客厅的则选取边框造型复杂,纹理多的相框。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8

欧式壁画230元。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古典风格大家能够一眼辨别出来,古色古香、适合挂放在中式古典,欧式、法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客厅中。抽象派的壁画通常展示的是扭曲变形或者赋有韵味内涵的图像,适合挂放在美式、地中海、欧式、法式风格的客厅中。通常来讲,客厅墙面放置上3个壁画最为合适,假如是大尺寸的超大型壁画则只需放置一个就足以、一切为了更美观和美舒适。

来自星星的ni 2018-05-18

题主好,可以依照客厅的装饰风格来选取壁画:壁画也是有风格的,和室内装修一样有着简约风格、古典风格和抽象派。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古典风格大家能够一眼辨别出来,古色古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