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装修风格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问问简约客厅飘窗设计哪种好?有谁说说看?

地砖是花纹淡黄色,那柜子和家具要配什么颜色好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5-19

尽可能的采用飘窗的方式,将阳光引入公寓,客厅被区分为两个大的区域,分别是书房和客厅并且都设计了飘窗。尽可能的采用飘窗的方式,将阳光引入公寓,客厅被区分为两个大的区域,分别是书房和客厅并且都设计了飘窗。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5-18

雷士(NVC)简约温馨,卧室客厅书房艺术,399。个性创意过道玄关灯,客厅卧室阳台飘窗走廊,7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18

卧室还是飘窗好些吧,通常客厅做落地窗比较好,飘窗比较适合卧室的。通常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
一、善于使用光线,摆脱“小黑屋”对于没有阳台的客厅,最让人担心的就是采光不好了,整个客厅都是黑暗暗的,一点光亮都没有。很多客厅虽然没有阳台,不过一定会有一面窗户。假如窗口的采光比较好,有光线照射进来,空间就会明亮。假如采光不好,我们使用灯具的光线,在装修的时候,选取比较明亮一点的自然光。另外客厅软装上以浅色为主,这样也可以让客厅更加亮堂。
二、北欧风、简约风的整体风格是首选提到客厅装修的整体风格,很多人都觉得和没有阳台没有关系。不过适合的浅色风格对于打造一个封闭的客厅空间有着提亮和视觉上的美化作用。客厅的装修没有装修的整体性,色彩和软装上的搭配统一,打造出一个温馨唯美的客厅家居风格,会削弱没有阳台带来的昏暗。
三、合理使用窗户,设计一个榻榻米对于没有阳台的客厅装修,千万不要错过使用好窗户这个空间。通常来说,客厅没有阳台,都会有一面窗户或者是飘窗。精心打造这个区域,会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可以在此处设计一个简约风格的榻榻米,闲暇时在这里晒晒太阳,休息一下都是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