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水龙头 7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toto厨房龙头换软管的方法是什么?

家中用的toto的厨房水龙头,更换软管的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5-19

对于在厨房以及厕所面盆的水龙头软管换的方法:
1、首先将软管伸进水龙头内部,连接住。然后将螺丝杆连接到水龙头接口处,将胶圈套上水龙头,然后将水龙头伸入台盆,加上胶垫和垫片。最后用扳手将螺丝固定住。
2、由于面盆水龙头是冷热水龙头,内部水阀是三通的,进水口只有一个,只能连接一根软管。而另一根软管也要连接上水龙头,但另一端就要想办法堵住,推荐用丝带堵封住。
3、至此,面盆水龙头拆卸、安装完成,剩下的就是些清洁,打胶工作了。期望这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5-19

龙头通常是6英寸或8英寸挂墙式,或者入墙式(埋入石膏墙板内的);厨房龙头通常是单孔或8寸双孔的。中国金属软管用的英制G1/2管螺纹和美国水龙头的1/2-14NPSM管螺纹,两者牙型近似,可以通用。家用水龙头孔径常用都是1/2,少数地方会用更大的3/4,只要规格一致,都可以通用。

泪痕春雨 2018-05-19

汉派全铜冷热面盆水龙头台盆水龙头洗手盆水龙头HP3120405友莱全铜厨房龙头洗菜盆龙头冷热水槽360度可旋转水龙头238TOTO单孔洗脸盆用水龙头DL321554(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19

双把厨房龙头生产的厂家很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依照网上的销量来看,九凡卫浴的双把厨房龙头销量还是很好的,性价比也高。要是质量好的话欧达的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