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卫浴洁具 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toto马桶价格?哪位能给点建议?

我家马上就要装修了我想要买个马桶请问TOTO马桶的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5-19

科勒和toto的马桶都是名牌,这是没有比较,同样的质量的产品只是价格和牌子不一样,是无法去比较的看个人喜欢哪个。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5-19

对于toto马桶价格,依照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现在卫浴市场上,马桶的平平均价格格大约在一千元以上,主要范围集中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而toto马桶价格相对于市场平平均价格格来说,要昂贵许多。3000-10000元不等。TOTO作为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品牌。始终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TOTO一贯追求目标。

任我行088 2018-05-19

1、TOTO马桶的质量绝对是最优质的,相应的它的价格也是最贵的。
2、箭牌ARROW也是中国有名气的品牌,广告做的很多,产品质量很好,不过要关注别买到山寨品。
3、惠达HUIDA马桶属于马桶中的一线品牌,完全以质量取胜,属于建材市场中建议品牌。
4、科勒Kohler马桶同样属于高端马桶,质量毋庸置疑,特别是智能马桶更是独树一帜。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19

品牌的智能马桶很多的,像科勒和toto的就很不错,我比较推荐toto的,由于从智能化的技术来说toto做的还是比较成熟的。不过智能马桶的价钱会更贵点,之前在选购时我有去门店了解过,全自动的智能马桶价格偏高,终究是智能的嘛,价钱肯定会偏贵。另外还有几款是卫洗丽+坐便器的组合,也还可以,假如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实体店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