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五金/配件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9
顶固五金配件和摩登五金配件哪个好?希望给点建议

顶固五金配件和摩登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5-19

比较出名的品牌有:
1、雅洁:橱五金配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其中雅洁橱柜五金配件很不错,其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向来都是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而闻名的,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2、国强:国强五金配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过的?国强橱柜五金配件也是山东的一家知名公司,国强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在外型上以及性能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3、坚朗:坚朗橱柜五金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其五金配件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设计新颖实用,并且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长的,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与支持;
4、汇泰龙:汇泰龙橱柜五金配件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售后服务是相当不错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方便快捷;
5、百隆:说起百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百隆橱柜五金配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金产品商家,其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都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造型独特;
6、顶固:可能大家都知道,顶固橱柜五金配件采用了高新技术进行生产,其非常注重橱柜五金配件的品质与性能;
7、海福乐: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面向大众购买者的,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遍布了各地,方便购买者的购买;
8、海蒂诗:海蒂诗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五金配件生产商家,其制作的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非常独到的,很多商家都与海蒂诗进行长期的合作。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5-19

高仪水龙头配件价格有这些:华舜五金配件:报价18元民达五金配件行:报价20元创业五金配件:报价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19

1、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按品牌,家装五金)
2、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3、邦派五金(中国驰名商标,橱柜五金十大品牌,衣柜五金十大品牌,拉手之王、家装五金)
4、顶固五金(中国着名品牌,中国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5、天奴五金(中国着名品牌,衣柜五金十大按品牌,工程五金)
6、雅之杰五金(卫浴五金十大品牌,一线品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行业着名品牌
7、名门五金(中国着名品牌,着名卫浴五金配件,装饰五金)
8、百乐门五金(中国着名品牌,着名十大五金配件品牌,五金、卫浴)
9、斯力高(中国着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五金装饰)
10、现代五金(中国着名品牌,五金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