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居风水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家庭客厅装饰画如何搭配?有谁了解?

家庭客厅装饰画如何搭配不仅美观而且*要好,有人可以指点一下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5-19

客厅装饰画,客厅是家庭的门面,是家人主要的活动中心,是接待亲朋好友、洽商之处理场所,大部分人家都喜在客厅的空间中挂几幅装饰画,来表示主人的个人情调。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5-19

楼主题主好!客厅装饰画有很多种,实际怎么选取可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这样搭配在一起才好看。给您推荐几个现在客厅较流行的装饰画吧,风景画、街景画、人像素描...请自行核实哈~

晨钟暮鼓 2018-05-19

牡丹客厅装饰画一幅价格参照有这些:古笛郎世宁装饰画现代客厅简约组合玄关创意无框画挂画壁画竖版,236元新款5D钻石画十字绣贴家和万事兴牡丹图客厅装饰画牡丹金孔雀大幅,48元.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19

装饰画悬挂位置和色彩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