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卫浴洁具 7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9
不锈钢的卫浴柜好吗有什么优点?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家里要买卫浴柜,请问不锈钢的卫浴柜怎么样?有什么优点?是不锈钢的好还是实木的好?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5-19

卫浴间通常是比较潮湿的,在选购卫浴柜时,不要只注重外在的样式,还要关注了解其面材、基材以及所有金属件的材质,尽量选取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木材防潮,还专门对浴室柜脚做了精巧的处理,美观而且耐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8-05-19

不锈钢橱柜好吗?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想要购买不锈钢橱柜的朋友们都会问到的问题。对此,接下来的内容就来跟大家来说说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及保养方法。不锈钢橱柜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永远不会开裂。
2、不用检测也绝对环保,由于不锈钢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辐射。
3、水盆儿、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感非常好,并且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4、防火不怕热,谁家做饭也免不了把热锅热菜放到台面上啊。
5、防渗透性好,家里做饭的时候难免会把酱油菜汤啥的洒到台面上,轻轻一擦绝对不留痕迹。
6、不锈钢抗冲击好、硬度强,万一哪天炒菜锅没拿住掉在台面上,放心,不锈钢不会不给咱做脸啊。
7、好清洗,只须用湿抹布沾洗洁精简单擦洗就可使不锈钢台面光亮如新。
8、永不变色,很多其他产品的台面使用年限长了都会变色变旧,而不锈钢的好处就是永远是新的。其他木质的橱柜要重新换的时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完全防止了,还可以有回收价值。不锈钢橱柜的缺点
1、国内的不锈钢橱柜台面缺少先进的技术,达不到进口的不锈钢橱柜的优异,从而引起进口不锈钢橱柜价格较高,其原因就是由于国内的不锈钢橱柜容易出现氧化现象。
2、一旦不锈钢橱柜台面被划伤,很难复合,长期之后会引起划伤的裂缝里面留存细菌,平时清洁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
3、在安装不锈钢橱柜的时候,在转角的地方缺乏合理的处理手段,以及各个部位的衔接问题,也缺乏有效的处理方法。
4、整个不锈钢橱柜给人的视觉感比较冷,及其严肃通常,颜色上的选取上可以采用暖色系列进行掩盖不锈钢散发的冷峻形象。不锈钢橱柜的保养
1、使用前需将不锈钢厨柜表面保护膜撕去,以免因时间过长造成保护膜不易撕去。如撕去后表面留有胶水渍,可用软布蘸香蕉水轻轻擦去。
2、使用中防止高温物体如热锅、热水壶、微波炉中取下的热盘等直接与台面接触,应放置于带橡皮脚的锅支架上或隔热垫上,以减少对台面带来的损害。
3、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防止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以免产生划痕。应在砧板上切菜、料理食物,防止留下刀痕。
4、使用中还应防止盐份或酱油、醋直接与台面接触。防止酸性化学物品接触不锈钢厨柜表面,如油漆、漂白粉、盐酸等。
5、使用后应及时用软百洁布清洁不锈钢台面表面。有关不锈钢橱柜好吗的内容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您在看过之后对这些知识都有所了解了吧。也期望这些所介绍的内容能为您提供帮助和参照。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19

在不锈钢板表面进行特殊的无指纹工艺处理后,可以有效保证在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同时易于清理,不锈钢浴室柜不容易开裂,防潮防霉,防水防锈,经久耐用, 绿色环保,并且不锈钢板还可以回收再用。产品分为拉丝不锈钢浴室柜,彩钢不锈钢浴室柜,木纹不锈钢浴柜,工艺玻璃不锈钢浴室柜。款式多样,设计别致。
不过什么东西都有两面性的,由于材料的性质决定了不锈钢浴室柜容易留下水痕,指纹也不便清理。不过综合所有的条件看的话,不锈钢浴室柜还是优点大于缺点的。

我是韩小薰 2018-05-19

雅洁橱柜的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其中包括梅拉米橱柜、模压橱柜、欧式橱柜、烤漆橱柜、PET橱柜、实木橱柜、仿型橱柜、不锈钢门橱柜、3G门橱柜等系列产品,除此之外,公司还在橱柜台面、卫浴柜、衣柜等家具制造方面拥有较大的优势。

花千芳 2018-05-19

推荐沐良洗衣柜组合阳台搓衣板柜304不锈钢浴室柜落地卫浴柜洗脸899元凯鹰高档304不锈钢落地式洗衣池洗脸盆洗手盆(80CM)KY-9901888元凯鹰洗衣机柜304不锈钢洗衣柜阳台浴室柜组合套装洗衣池带搓衣板29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