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卫浴洁具 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9
卫浴柜什么牌子的好能给我推荐一下吗?

家里要买卫浴柜,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卫浴柜比较好呢?能不能推荐一下?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19

箭牌欧式浴室组合套餐吊柜卫浴柜洗漱台价格:1298元箭牌卫浴柜仿古浴室柜洗脸盆欧式卫浴柜0002价格:196元箭牌卫浴浴室柜组合、实木柜洗脸盆、镜柜套餐价格:145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5-19

微晶石卫浴柜价格不贵,RMB3499.00元,新家园卫浴家具组合微晶石130CM浴室柜洗漱柜卫浴柜8120,品牌:新家园,商品编号:6984。

morning 2018-05-19

304不锈钢卫浴柜的性价比是很出色的。产品质量不错,具有很强的防腐、防水、防裂功能,外观简约时尚。304不锈钢卫浴柜的价格没有实木卫浴柜高,但质量要比塑料卫浴柜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