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卫浴洁具 6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9
卫浴柜哪位品牌的比较好一些啊?性价比如何啊?

请问卫浴柜哪个品牌的比较好一些啊?有没有对这方面有了解的,能帮忙介绍一下么?谢谢!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5-19

对于卫浴柜的购置,业内人士建议,对普通家庭来说,卫浴柜最好选取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至于牌子的话心海伽蓝SHKL,箭牌ARROW,安华annwa,科勒Kohler,朗司Grongl这些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网上的十大卫浴柜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8-05-19

九牧卫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啊,别是五金做得比较好,楼主你可以放心使用哦。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19

推荐宏洁卫浴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浴室柜,304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浴室洁具等,全部采用优质材料,保证每一环节都在严格质量控制之下,精工细做,产品更简洁、更具时尚,具备了防腐、防潮、耐磨、抗开裂、无辐射、以及环保等特性,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值得选取。 还有博爱E家隶属山东济南博骏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整体橱柜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整体橱柜、不锈钢台面、不锈钢卫浴柜、不锈钢整体厨房的专业生产企业。

vaseline 2018-05-19

还不错,衣柜的市场前景很好的,找个购买者喜欢的品牌加盟会比较好一些,就像大信衣柜,性价比比较高,也不收加盟费等

此娃有点宅 2018-05-19

洁丽雅、竹维鸟、金号等著名品牌毛巾相对比较好一些,特别是质量更有保障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