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卫浴洁具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pvc卫浴柜怎么安装使用?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近期听朋友介绍买了一个pvc卫浴柜,请问我该怎么安装使用?

被采纳
morning 2018-05-19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您鑫东尼欧式简约双盆浴室实木卫浴柜橡木落地洗手盆洗脸盆柜组参照价5000.0
02、卫浴室柜组合吊柜大理石台面卫生间洗手漱脸面盆池组合参照价2390.0
03、欧式浴室柜落地PVC卫浴柜大理石台面洗脸盆洗手盆镜柜组合参照价1534.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5-19

题主好,卫生间pvc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卫浴柜分橡木,实木,PVC板等。PVC会防潮一些,款式也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很优惠。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我们国内很多知名卫浴品牌都有做PVC浴室柜。像益多卫浴,九牧卫浴等。

jacky医师 2018-05-19

1.小户型实木浴室柜组合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柜卫生间镜子吊柜窄450元
2.卫浴简约PVC浴室柜组合洗漱台小卫生间洗脸盆柜洗手盆洗面盆吊柜550元
3.依波小户型浴室柜组合橡木洗手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迷你卫浴柜吊柜1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无色百合9732 2018-05-19

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
1、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
2、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