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家饰 3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哪个大神熟悉如何如何悬挂十字绣?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5-21

2017十字绣十大品牌排行榜
0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0
10.金鑫十字绣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5-21

丝线十字绣是一种比较细腻光亮的十字绣线,以其独特的亮线而受到广大爱好者的肯定,但由于与传统的十字绣线相比,绣法方式又不同,为此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绣丝线十字绣穿线方式。粗丝十字绣,中格11CT大部分用三股线绣,小格14CT用两股,大格9CT用四股,与普通棉线十字绣绣法完全相同。细丝十字绣,中格用6股线绣。3根丝线,穿针后并在一起拉直,就是6股。在这里,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固针法。穿针后,取其中一根丝线,套个扣在针上,拉下来,在针尾下方打个结,这样绣的时候,就不会由于丝线打滑,出现不易绣的情况。以及一种固针法,把3根丝线对折,并成6股,从对折的地方穿过去,这种固针法比较牢固。小格14CT用4股,大格9CT用8股。挑针绣法挑针绣(连续绣针)本来就是十字绣的一种绣法,传统的中国十字绣称为“挑花”,就是指的挑针绣。棉线也普通采用。由于丝线不易打结,比较滑,采用挑针绣法更流畅,速度更快,也不容易出现棉线产品起毛、断线等情况。

列车鬼佬 2018-05-21

1、假如用2股线绣,那么从6股中抽出一根,对折一下,假如用四股线,就抽出2根对折,对折的那端留的要长。
2、针从布中穿过,对折的那端,也就是长的那端留在背面。
3、针穿到背面了,将针从对折的圈中穿过。继续十字绣打结及背后埋线方法,我们已经说过了,十字绣不能打结。所谓的十字绣打结方法就是如何在背后不打结不过有打结的效果,也就是如何把十字绣背后埋线方法处理的巧妙而精美,让十字绣的背面看起来漂亮,而又绣的轻松简单。大致的就是这样。

磐石 2018-05-21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多功能超厚加固大号可调立式不锈钢十字绣架子绣花架架框绣绷参照价60.002,新款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大号可调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3,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可调大号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