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风水植物 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哪位可以讲讲富贵竹叶子发黄会死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5-21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富贵竹刚买回来的时候容易叶子发黄,是由于富贵竹还没有长根,营养跟不上。假如担心富贵竹发黄的话,首先你先剪去发黄的叶子,然后经常换水,耐心等待,等富贵竹长出根后,营养就跟的上了,叶子就不会发黄了。在养殖的时候不要把富贵竹直接放在太阳底下直射,他更适合于散光养殖,也可以摆在明亮的卧室或者客厅养殖,关注到以上几点的话,富贵竹的叶子就不会发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5-21

富贵竹黄叶的原因很多,你看看你的属于那种原因,以便对症下药。下面是我给你提供的富贵竹叶子发黄的原因和救治方法:。灼黄强烈阳光直射到富贵竹上

linfan80 2018-05-21

假如富贵竹缺铁了,那么它的叶子会变黄。你只要往富贵竹的水培容器里放上一两个铁钉就可以了。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21

题主好,浇水不当引发植株发黄,这是许多植物的通病。富贵竹也会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叶子发黄。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富贵竹叶子发黄,通常是两种情况,浇水过多或者浇水太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