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床品 5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各位教一下凉席双面为什么是仿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5-21

1、竹席凉席15cm,品牌:水星,采用的材质:藤,款式:天然折叠防滑空调席,其报价是79元:
2、水磨生态席竹席凉席,品牌:好席福,材质:大竹海竹青丝,植物纤维,双面可用,其报价是5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以购买时的价格为标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5-21

你好双面凉席沙发垫藤席定做草席这个你要看180元到268元

法国女人 2018-05-21

宁波绿健凉席竹覆藤凉席竹席双面折叠席藤席凉席1.8m1.5m价格128.00-308.00

记下你的本 2018-05-21

爱之语凉席三件套1.8御藤席1.5米双人加厚席子空调凉席价格在110元上下竹凉席1.5/1.8米可折叠双面碳化双人竹席子价格在72元上下依照材质不同,价格会有所区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