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卫浴洁具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TOTO铸铁浴缸价格多少?有参考吗?

想问一下TOTO铸铁浴缸价格多少?有知道的告诉下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5-21

我家用的也是TOTO铸铁浴缸,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又有点,也有一点缺点,我给你说一下。铸铁浴缸的优点:光洁平整,色泽温润,防污垢,注水噪声小,易清洗,经久耐用;铸铁浴缸的缺点:价格最高,颜色及造型受工艺限制造型较为单调,色彩选取比较单一。,分量沉重,安装运输不易。选购铸铁浴缸时关注釉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现在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铸铁浴缸生产国,产品大量出口国外。随着大规模批量生产及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铸铁浴缸价格已大幅降低,如市场上普通长度1500mm尺寸重量约80kg搪瓷铸铁浴缸价格已降到800-1000元。你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判断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5-21

toto卫浴产品网上报价产品类型产品型号产品规格产品价格TOTO浴缸亚克力PAY1810HPW1800*850*580mm6090.00元/件toto卫浴水龙头价格有;晶雅PJY1814HPN1800*900*665mm28775.00元/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释放自由 2018-05-21

现在市场上toto浴缸龙头db220c的报价大约在2390元到2850元之间,而toto浴缸龙头db220c的通常价格在2760元上下。

四海旅行 2018-05-21

toto上喷水龙头价格都会在200以上,toto是个国际品牌,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口碑也很好。现在市场上toto浴缸龙头db220c的报价大约在2390元到2850元之间,而toto浴缸龙头db220c的通常价格在276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