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风水植物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哪个晓得什么是九子大花蕙兰?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5-21

温度:大花蕙兰生长适温在10℃~30℃,且喜白天温度高,夜间温低,温差大(8℃以上)的环境。光照:大花蕙兰的最适光强在2~3万lux(注:中等偏强),相对大部分兰花而言,大花蕙兰更喜阳光。浇水与湿度:大花蕙兰属地生兰类,喜根部湿润而不积水的环境,生长期要求高湿,75~85%,休眠期50%上下,花期55~65%。施肥:中小苗期需要高钾肥,N、P、K比例1:1:2~3,中大苗需加重P的比例,并且以有机肥为主,叶面施肥为辅。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5-21

(一)标准型的大花蕙兰品种标准型大花蕙兰是指株型高大、花枝直立、花大质厚、花期长的一类兰花。这一类是大花蕙兰的主流消费品种。标准型大花蕙兰常见品种有:红公主,紫红花,株型高大;幸运星,粉红花;幸运之花,粉红大花品种;新月,黄花红唇品种,有浓香味,易栽培开花;金杯,黄花红唇品种;UFO,黄花红唇品种:黄金虎,黄花品种,唇瓣有虎斑;欲望,花淡绿色,唇瓣淡红晕;小沙拉,中花绿花品种;绿色和平,绿花红唇。
(二)小型杂交兰的大花蕙兰品种使用小花型地生兰,如墨兰、建兰、春兰、春剑、莲瓣兰,与大花蕙兰杂交选育出的一类兰花。其特点是:株型较小,花枝直立,易种植开花,花有香或无香。小型杂交兰常见品种有:红瀑市,紫红花品种,1一2月开花;黄金小神童,建兰杂交后代,黄花素心品种,夏秋季开花;韩国小姐、韩国夫人、韩国桃花等,花色各不同,春节前后可开花:金凤,绿色花。
(三)垂花蕙兰垂花蕙兰是指花枝自然下垂或半下垂的一类大花蕙兰。其原始亲本主要有台兰、多花兰、红柱兰、地旺兰、湿地兰、沟唇兰和纹瓣兰等。垂花蕙兰是近几年来年宵花卉市场上的新秀和宠儿,花朵数多,但以小花种居多。垂花蕙兰常见品种有:开心果,花咖啡色;红宝石,花紫红色;瀑布,花淡绿色,盛开后变白色;奶油球,花黄绿色。
(四)拱型的大花蕙兰品种人们对花卉的追求永远都是新、奇、特、稀,全世界都一样。直立型大花蕙兰品种见得多了,需要变换花样。垂花型蕙兰多为小花品种,花色没有大花品种丰富,花期也没有大花型品种长。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以前应用于蝴蝶兰的花枝造型艺术开始用到大花蕙兰上来,市场上涌现出了一批扎作成的拱型大花蕙兰,其品种主要是标准型大花蕙兰。但由于大花蕙兰的花枝粗壮,不易扎作造型,且该类产品植株较大,花大花多,形状美观,价格较直立栽培的产品昂贵。

卡小飞 2018-05-21

1、可以购买甲醛清除剂清除;
2、通风换气;
3、吸收甲醛的植物有兰花、一叶兰、虎尾兰、大花蕙兰等放在房间吸收甲醛

极品奶茶MM 2018-05-21

大花蕙兰的价格每年在依照市场在变化。通常在节假日的时候,其花价格就要随之上涨。还需要依照其品质来划分,通常来说4箭以上的极品大花蕙兰的价格的批发价在150—200每盆。而在各地的花店中,还要涨一些。3—4箭的中档则在100—150上下,最次的大花蕙兰价格在100元以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