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玄关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市场上的红木玄关柜价格如何?希望给点建议

价格贵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5-21

黄花梨木市场价已达9000元/公斤,在100年前,还只是一二毛钱/公斤,常被人用来制作黄花油,如今海南的黄花梨木板的价格已经4500多元/公斤,涨势不停。家具市场红木家具也一路疯涨,随便二个黄花梨木的小子就达100万。于是市场上假货次货满地,因此提醒购买者购买时一定索要材质证明,就像签订红木家具购买合同时,要标明是“全红木材料家具”或“主要部件红木家具”,检查材料检测证明或报告,注明是哪一类红木(如紫檀木、香枝木、花梨木等),而不能笼统地写“红木”,并向商家索要与所购家具相符的产品保修卡、三包凭证、质量检验报告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5-21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现在由于市场上各种品牌陈杂,再加上用料的不同,价格是很不一样的哦,而您想要古典欧式的的玄关柜我买过一款欧式古典的客厅玄关柜哦,尺寸为140*38*212cm哦,价格为3400元呢,当然规格也是价格区别的一些要素呢。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5-21

红木电视柜的材料长成时间久,通常都需要上百年的历史,现在的红木电视柜材料都是从国外进口,例如越南黄花梨、非洲紫檀等等,原料价格也在年年上涨,并且随着人工、消费等等加工成本的增加,北京、苏州、广州红木电视柜价格都上涨10%上下,市场上直径30公分的降香黄檀价格现在7000—9000元/斤上下,这还是算比较便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