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玄关 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的样式?谁能说说看?

想做一个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但还没有确定那个样式。能共享一些样式图看一下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5-21

2680.00韩式田园门厅客厅小户型玄关柜双面隔断1.2米进门柜酒柜间厅柜1080.
00、时尚经济小户型间厅柜隔断单面柜进门柜酒柜玄关柜鞋柜0.7米、388.00鞋柜挂衣架大容量门厅柜免漆隔断储物柜衣帽玄关柜间厅进门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5-21

499.00现代简约对开门鞋柜进门口2门3门简欧烤漆玄关柜美欧式阳台储物柜2000.00欧式鞋柜法式实木隔断简欧特价鞋柜白色金镶玉烤漆宜家玄关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呖呖牧 2018-05-2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超薄红木鞋柜现代简约中式翻斗鞋柜玄关隔断门厅柜免漆板鞋架参照价350.002,新品现代简约烤漆吧台客厅酒柜玄关柜隔断间厅柜创意靠墙小吧台参照价1600.003,简约现代客厅隔断柜玄关门厅柜间厅柜鱼缸酒柜屏风柜双面进门鞋柜参照价21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利马阁 2018-05-21

1、蔓斯菲尔鞋柜简易特价鞋柜玄关超薄烤漆简约现代鞋柜欧式门厅柜参照价8
52、现代客厅酒柜隔断玄关门厅柜时尚隔断屏风柜简约双面烤漆玄关鞋柜参照价30
03、进门地垫门垫卧室垫子客厅入户门厨房进门厅边玄关脚踏丝毛地毯参照价1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